【名稱品種】巴林黃花博古龍紋腰

【尺        寸】7x29x81 mm

【物品描述】黃白互映,
通體黃花,絲紋飄盪,造化自然。石質凝結透亮,冰涼順滑。雅致小牌,便於隨身,腰牌手牌兩用,不錯的黃花,可人好玩。

【雕
    工】 遼寧雕刻師友人作品
,自切原石,用心構思
,博古龍紋,雅樸大氣。

【石頭小故事 因緣際遇,喜結遼寧雕刻師李姓友人,其為人樸實,擅用各種刀具,選優質原石,自切自雕,價優物美。

 

【隨緣讓藏 已讓,配送精美手繩

 

【交收方法】(1可於帖下留下聯絡方法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)  電郵聯繫資料至:threefancyf@yahoo.com.hk,相約面交。

2)速運/郵遞亦可,郵費買家承擔。     

3)設試玩保證期5天,以證誠信交流,藏品完好,限期內九折退還本金。

 

 

g1g2g3g4  

 

 

 

巴林石,主要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的巴林右旗大板鎮西北,雅瑪吐山北面的大小化石山一帶。其石質細膩,溫潤柔和,透明度較高,硬度比壽山石稍高,但亦宜於治印或雕刻精細工藝品,為上乘石料及近年新貴,價位已大致與壽山石看齊,整體走在昌化石(極品昌化雞血除外)、青田石之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