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是由一眾有心人(不少是80後的年青人)自資籌辦的文藝雜誌,內容具專業水準,有不少教授、名家擔任學術顧問。免費派贈,接觸點多,且接受多類型、題材投稿。傳統功底,現代觸覺。歡迎各方友好踴躍支持、投稿。


尋回熱情,把握人生
為了一個「夢想」,堅持做一件(商業社會中的「傻事」

《香江藝林》網址:http://www.artlandhk.blogspot.hk/(其還有很多活動,如讀書會、出書服務等,歡迎瀏覽)

 

JzNXKIwALb03286GbQeVKw5hdGIriKmR_1cnlAhS_pSA  

 

 

稿約

 

1. 本書刊歡迎各體文學及文藝作品投稿。文章於2500字內為佳,詩歌每首在30行以內為佳, 篆刻字畫不多於5幅。若來稿篇幅超出以上規限,而作品屬佳作者,可被考慮以連載形式刊登。


2. 來稿須注明所投稿版面,並應符合該版面主題內容,詳情如下:

「古典文學版」:古典詩詞曲、文賦、古典文學評論等

「現當代文學版」:新詩、散文、小說、現當代文學評論等

「文藝版」:各類文藝創作,如書法、國畫、篆刻、西洋畫和雕刻,以至相關之文藝評論

「宗教文化版」:各宗教文化之論述或研究

「學藝園」:中學、大專及大學學生之各體文類投稿

3. 投稿鼓勵透過電郵形式。文字性之來稿請用「MS Word」檔或純文字檔,亦建議把內容多貼一次於電郵上,以策安全。標點符號請用全形及新式標點,如:引號用「」,引號內再加引號用『』。書名號用《》,篇名號用〈〉。

4. 「文藝版」之篆刻字畫等投稿,請透過拍照或掃描等方法以圖片檔形式投稿,圖片檔以「JPEG」、「GIF」、「PNG」檔為佳,圖片尺寸需於「800 x 600」或以上。圖片檔之投稿只會以黑白樣式刊登。

5. 投稿請附真實姓名、電郵地址和通訊地址(以便作品刊登後,郵寄贈閱本)。投稿人可用筆名,但亦請附真實姓名。「學藝園」之來稿請附投稿人所就讀院校、學系(大專以上適用)、年級之資料。

6. 作品必須未經公開,請勿一稿兩投。

7. 來稿若半年內不獲通知採用,作者可自行處理。

8. 不設稿酬,來稿一經刊登,致送《香江藝林》乙本。

9. 本刊擁有稿件的最終編採決定權。來稿若不願被刪改,敬請註明。

10. 本刊擁有稿件之刊登、發佈、轉載、(結集)出版及複製等使用權。

賜稿請電郵至︰artland_hk@yahoo.com.hkartlandhk@gmail.com,《香江藝林》編輯部收

或郵寄至︰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66A豪力工業中心1602室,《香江藝林》編輯部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